臭鸭蛋很香

我是个智障
(才怪)

【all炭】如果是鬼的话(32)

这篇应该是时炭,抱歉有可能我写的太慢了,但我觉得,all炭的话,虽然炭治郎那么好,但这些人随随便便就爱上也太不合理了,所以请见谅。

炭治郎已经在蝶屋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。

正如忍小姐说的,果然义勇哥哥也很忙,他除了在待在蝶屋的第二天来看他。其他时间都没来,听忍小姐说,义勇哥哥好像去做任务了。

炭治郎看了看门口,今天蝶屋还是很冷清啊。

好无聊。

这样抱怨着,一道纤细修长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是那个孩子诶,炭治郎想到当初关于他的会议时那个自己很在意的少年,跑了出去。

可那人已经离开了。

“葵小姐,刚才那个人呢?”看到边上有人,炭治郎问道。

神崎葵被问道,愣了一下,一时间有些不知道炭治郎问的是谁。想了想刚才有谁在这,才知道原来炭治郎问的是时透无一郎:“刚才那个是时透大人,是来蝶屋治疗任务受的伤的。”她回答道,正准备离开去做其他事。

炭治郎点了点头,叫住她又问道:“请问他离开了吗?我想找他玩。”

神崎葵离开的脚步停顿了一下,有些不耐烦:“时透大人去治疗的地方了,你要找他玩的话还是算了吧!”然后转身又要走了。

但看了看炭治郎看着她的眼神,不知怎的又心软了,叹了口气,转身道:“我要去治疗室,你要无聊就跟来吧。”

炭治郎听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神崎葵为什么一下又回心转意,但还是特别开心的跟上去了。

说来这段时间炭治郎已经和蝶屋的人混的挺熟络了,尤其是三个可爱的豆豆眼小女孩,和神崎葵也是关系不错,不过当时忍小姐带他见的香奈乎却是说不上话。

俩人很快就到了,葵对炭治郎提醒道:“听闻时透大人是鬼杀队中除富冈大人以外最不好相处的人,我有事,炭治郎自己要小心点。”说完她就又离开了。

而炭治郎却有点疑惑。

葵小姐不是也要来这吗?他看看葵离开的背影,摇了摇头:“应该是有其他的事吧……”走了进去,便看到了无一郎坐在一张很长的方凳上。

其实炭治郎想找无一郎玩,有两种原因,一是自己太无聊了,大家都很忙,二是无一郎的年龄看起来很小和自己差不多,他们应该能成为朋友的。

因为要上药的关系,无一郎披散的头发被皮绳扎成了一个丸子的样子,所以炭治郎一眼就看到了无一郎的伤口。

无一郎的右手手腕受伤了,不过伤得似乎不重。只是一道较深的伤口,此时正在自己上药。可明显伤的是右手,而且并没有什么技巧。

竟是直接用棉签怼上去,用的力也很大。

所以,无一郎的伤口又流血了。

看着就很疼,可这个明显年龄很小的少年,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,依旧是面无表情的在给自己上药。

“我来帮你吧!”炭治郎走上前开口。

这个少年似乎一直没有注意炭治郎,所以现在好像有些疑惑。但不知为什么却没有拒绝炭治郎,把染血的棉签递给了炭治郎。

炭治郎看着少年这副模样,觉得有些可爱。踮起脚尖摸了摸无一郎的头,柔声道:“乖,哥哥会轻点上药的,六太。”

他的这番动作使得俩人都愣住了。

炭治郎呆呆的张着嘴,对自己口中说出来的话有些懵。

六太是谁?为什么我做出这样的动作……

无一郎感受这头上小手的温暖触感,感觉有些熟悉。他直勾勾的盯着炭治郎的脸,仿佛想看出点什么来。

“抱……抱歉。”察觉到自己竟做了这事的炭治郎有些脸红,连忙把自己的手从无一郎头上拿下来。

感觉到无一郎在看他,他更抱歉了。

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失礼啊!

转移视线,看了看手中无一郎递给他的带血的棉签。觉得应该换一根,环顾了四周,发现棉签在无一郎边上,药水也是。

换好了棉签沾些药水开始给无一郎上药,于是,一下子就暂时忘记了自己的失礼。

上好了药,正想用绷带给伤口包扎起来。却发现并没有绷带,抬起头想问问无一郎绷带在哪,就撞上了无一郎一直盯着他的视线。

浅青色的眼睛对上了炭治郎红瞳,眼底满是疑惑。无一郎的脸上出现了纠结的表情。

为什么还想被摸头,为什么那么熟悉?

他有些搞不懂了。

“那个……绷带在哪?”炭治郎连忙低下头不看无一郎的眼睛,问道。自己却得到了一个问题:“你是究极生物?”无一郎问道,他的声音很好听,有独属与少年的青稚嗓音,又别又一番风味。

“是,是的!”炭治郎一愣,下意识的抬起头回答道。

无一郎皱着眉,想了想说道:“我很喜欢你。”又觉得好像没有说对又道:“喜欢你的眼睛,很熟悉……”

这人是变态吗?

听了无一郎的话炭治郎震惊到了,喜欢他的眼睛?好可怕的样子。他看了看无一郎面无表情却稚嫩可爱的脸,又觉得应该是自己想歪了,甩了甩头,不在想这些,因为自己的头发没扎起来,又长了不少,所以他的头发甩到了无一郎的脸上……!!

真的觉得很抱歉的炭治郎也顾不上帮无一郎包扎了,直接跑了。

他应该会自己包扎的吧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